索引号: 008410020/2015-00216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5-08-12
文号: 关键词: 四川长虹通信科技,入驻,经开区

四川长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进驻经开区

2015-08-12 13:57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我区成功引进四川长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23日,主营长虹手机。截止7月底,该公司通过在淘宝和京东等第三方平台建立网上旗舰店实现网络销售量76205台,销售总额达2483万元。

  长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长虹集团优质的人才资源、技术资源和渠道资源,致力于在手机领域以协同、健康和安全业务生态运营为目标,缔造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迅速占领市场份额,打造长虹手机网络集散地。该公司运用线上销售和线下实体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区传统企业运营电子商务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也给全区发展电商经济起到导向作用。(经开区经发局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四川长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进驻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