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13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2-04
文号: 关键词: 食品博览会

“绵阳造”走进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2018-12-04 16:17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30日-12月3日,我市组织了四川清香园调味品股份有限公司、北川羌鸿商贸有限公司、安州区益昌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市天名味业有限公司、绵阳蒋蓉记食品有限公司共5户企业,参加了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市商务局结合江西省及当前食品消费市场特点和消费习惯,认真分析江西市场需求,积极组织我市荣获““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名牌”、“地理标志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机产品认证”、“老字号”等称号的扶贫产品、名优特新食品参展,参展产品既有红薯粉条、北川竹荪、香菇、木耳等绿色食品,又有酱油、食用醋、香辣酱、藤椒油、鱼酸菜等调味品,还有绵阳名小吃“米粉”,各类“绵阳造”展示展销产品都受到江西消费者的喜爱,前来品尝和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

  此次“川货全国行·南昌站”,我市5户企业的“绵阳造”产品,实现现场成交额3万元,协议成交额14万元,意向成交额35余万元。其中,安州区益昌农业同江西洪高批发市场签订入驻代理协议;四川清香园调味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南昌百货大楼达成初步进入意向,现已进入协商办理阶段;绵阳蒋蓉记食品有限公司同江西广林姑米粉签订代理协议。通过展销展示,“绵阳造”产品进一步进入江西市场,拓展了销售渠道。


附件:

20181204161712415562.jpg


附件:

2018120416171313677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造”走进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