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71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5-28
文号: 关键词: 诚信

绵阳市举行“药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2018-05-28 15:13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的精神,加快我市药品流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药品经营行为,提升药品流通企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社会氛围。在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绵阳市药品行业协会与绵阳市药品商贸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2绵阳市“药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评选活动。经企业申报、现场评审验收、创建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公示等程序,我市10家企业被授予绵阳市“药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2018年5月24日上午,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食药监局、绵阳市经信委、绵阳市民政局等单位领导共同为10家“药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授牌。被授牌单位为:四川绵阳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太极集团四川天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绵阳聚和堂医药有限公司、绵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四川鹭燕知仁药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厚源医药有限公司、四川佳瑞药业有限公司、四川绵阳人福医药有限公司、四川君涪康药业有限公司、梓潼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附件:

2018052815133067199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举行“药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