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9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8-01
文号: 关键词: 服务业

市政府召开“长虹系”企业座谈会促进服务业企业健康发展

2018-08-01 10:19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较好增长,促进服务业企业健康发展,7月30日,市政府组织四川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四川长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等“长虹系”9户企业进行了座谈。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长虹系”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对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增长所造成的影响,市统计局介绍了如何达到应统尽统及有关问题解答,各区(园区)分管服务业领导汇报了如何培育企业、指导发展等工作,“长虹系”企业分别介绍了自身业务经营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最后,市政府严俊副秘书长作了重要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服务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长虹系企业核算指标的大幅下滑,导致不支撑服务业整体快速增长,要引起高度警觉,深入查找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扭转不利局面。二是要狠抓发展,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求企业认识上要到位,方法上要对路,工作上要得力,要当好“排头兵”,做保增长的带头人。三是辖区负责,政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各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和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和市统计局要高度重视,深挖问题原因,查找问题根源,找到切实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要研究相关政策、制定鼓励措施,帮助辖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严俊副秘书长表示,市政府将协调有关部门,就各企业提出的问题,请市政府领导组织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逐一拿出解决的办法,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共同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努力。



附件:

2018080110191033158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