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6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5-03
文号: 关键词: 调研课题

赵迎春副市长专题研究“加快建设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研究”调研课题

2018-05-03 15:49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5月3日上午,赵迎春副市长召集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专题研究“加快建设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研究”调研课题。在听取市商务局关于课题前期进展情况汇报后,赵迎春副市长对课题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课题组结合当前全市范围内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继续做好调研课题完善工作:一要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要读原著、学原文,尤其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开放格局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如何进一步扩大开放、努力走出一条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路子的要求学深悟透,要切实将中央、省、市的新要求、新部署融入课题调研报告。二要深入开展大讨论。要分阶段、分层次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广泛听取市级相关部门、县市区(园区)、专家学者意见建议,广泛听取外经贸企业诉求,深入研讨国际国内经贸发展新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研究提出推动绵阳全方位开放合作的举措,破解绵阳对外开放发展难题,形成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成果。三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面摸清绵阳对外开放现状,找准制约绵阳对外开放的关键因素,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措施。同时,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课题研究奠定扎实基础。

  严俊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大钦,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波,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明勇,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骁,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20180503154901719007.jpg


附件:

20180503154901440216.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