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3-13
文号: 关键词: 安州

安州区开展特色商品展销活动效果明显

2018-03-13 09:53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安州造”特色商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安州区商贸业蓬勃发展,区工信商务局依托安州区第六届环山环湖自行车赛这一平台,精心组织“安州造”特色商品展销活动。

  全区20家具有代表性的红酥、张包蛋、谷花糖等“非遗”食品,“焦鸭子牌”焦鸭子、“骄典牌”青花椒等知名商品,益昌紫薯粉丝、金佛手茶等特色食品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选手和当地群众的青睐;现场演示了由绵阳双翼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研发的“汽车自动防尘罩”,其实用性和便利性受到一致好评,赢得了群众的喜爱。同时,12家名小吃企业推出的酸辣盒子粉、玫瑰花馒头、手抓饼等特色小吃深受欢迎。



  
  据不完全统计,两天时间,现场实现销售额7.04万元,为“安州造”特色商品和名小吃开拓市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良好助力。

  

附件:

2018031309532513676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开展特色商品展销活动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