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14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2-25
文号: 关键词: 厨王

绵阳市第二届餐饮行业技能大赛暨满汉全席厨王争霸赛圆满举行

2018-12-25 10:10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12月23日由市商务局指导的“绵阳市第二届餐饮行业技能大赛暨满汉全席厨王争霸赛”在绵阳园艺山温莎国际商业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川菜饮食文化,进一步创新挖掘绵阳地方特色菜肴,加强我市餐饮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绵州餐饮工匠,打造绵阳川菜产业。同时通过现场活动,提升绵阳餐饮界整体从业水平,扩大绵州菜肴的影响力逐步形成一批能真正代表绵州菜肴的品牌走出绵阳,走向全国,促进绵阳餐饮行业的持续发展。

  此次现场活动分两天举行,有厨艺技能展示、名厨烹饪、最美厨师总决赛、饕餮盛宴,150余家餐饮企业参与此次活动,120余位厨师代表参与比赛,15家“绵阳造”特色农食材企业参与活动赞助,同时餐饮协会还组织了70余家各地特色美食现场展销,300余家餐饮企业现场对接洽谈“好食材”。两天的活动现场共接待了5000余人次,实现了近100万的意向交易金额,评出了30位最美厨师,产生了108道代表绵阳符号的美食佳肴。



  

附件:

20181225101012495957.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