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9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8-03
文号: 关键词: 商务局

潘大钦赴广利进居寺村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8-08-03 11:17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大钦到联系帮扶的三台县广利乡进居寺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推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帮扶村落地落实。

  宣讲会上,潘大钦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关怀,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入手,着重从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理解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战略谋划和部署,准确理解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的战略谋划,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绵阳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方面,与全体在家党员作了深入浅出的交流。特别是针对农业产业布局,“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格局,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与进居寺村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进行了重点阐述。

  潘大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行动纲领。进居寺村,特别是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对标全会的统筹谋划、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一个奋斗目标、四个时间节点、六个基本原则、五个主攻方向”的战略谋划,鼓足干劲不松懈,朝着宏伟目标坚定前行。特别是要对标全会对农业农村工作、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采取针对性措施,争取建设丘区脱贫攻坚到超越发展的示范“样板”,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积极贡献力量。

  会后,潘大钦看望了困难群众,并与广利乡党委、政府进行了交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明勇参加宣讲。


附件:

20180803111709336666.jpg


附件:

20180803111710957874.jpg


附件:

20180803111710102008.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