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8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6-1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造

“绵阳造”走进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2018-06-19 11:03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培育推广绵阳优质特色品牌,促进绵阳消费规模扩大和结构升级,提高“绵阳造”商品在华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6月15日—6月17日,我市组织了游仙义联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清香园调味品股份有限公司、梓潼涵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江油市诗冠食品厂、绵阳客菲乐食品有限公司、台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户名优特新企业,参加了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此次“川货全国行·广州站”展会活动,市商务局认真分析广州乃至华南地区市场需求,积极组织适销对路名优特新产品参展,参展产品既有台沃香米、台沃虫草鸭、魔荞挂面、蕨根粉条等天然绿色食品,又有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清香园调味品,还有绵阳本地腌腊制品等土特产。活动期间,“绵阳造”深受广州消费者喜爱,免费试吃、扫码送礼等促销活动不断推出,客菲乐牛排、明峰速冻食品等展位人山人海,“绵阳造”各类展示展销产品都受到华南地区经销商的青睐。

  此次“川货全国行·广州站”,我市10户企业的“绵阳造”产品,实现现场成交额12万元,协议成交额53万元,意向成交额36余万元,合计101万元,此次“绵阳造”食品食材在华南市场取得了较好成效。



  
  

附件:

20180619110323523836.jpg


附件:

20180619110323567970.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