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1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1-30
文号: 关键词: 进出口

绵阳进出口联盟组织企业赴越南参加展会

2018-11-30 14:22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由越南人民政府和中国化工贸促会举办的“2018越南国际化工展览会”在胡志明西贡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绵阳进出口联盟化工类企业首次组织参会,绵阳进出口联盟发挥联盟优势,以大带小,由具有出口业绩好的大企业带领没有国际贸易经验,没有国际贸易渠道的绵阳小微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

  本次越南国际化工展由四川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带领我市茂森化工和金川化工参加,三家企业报团联合参展,影响力巨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展会上,先后接待了越南、泰国、柬埔寨、老挝、印度等国家约20余家客户, 参加了两次专业论坛和一次当地企业参观交流,扩大了绵阳企业和产品在东南亚的影响力。还重点宣传介绍了中国科技城-绵阳的综合竞争力。

  银河化学发挥社会责任,组织和协调各种资源,帮助绵阳小、微化工企业顺利圆满的参加本次展会,也是我市深化南向开放,主动寻求商机的有力举措。

  

附件:

20181130142304950359.jpg


附件:

20181130142304671568.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进出口联盟组织企业赴越南参加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