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7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6-08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付艳一行来区开展业务调研

2018-06-08 13:42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6月7日,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付艳副特派员一行来区开展业务调研。副市长赵迎春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商务局副局长邬志奇和刘骁参与调研,区党工委书记毛一兵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区党工委书记毛一兵关于园区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的情况汇报后,对我区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我区产业发展较成熟,在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合作等方面勤于思考、敢于探索。希望我区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加快平台构建,推进园中园的建设,提升承接东部产业转移能力。同时,继续加强与昆山经开区的合作,积极探索与昆山经开区合作的新型模式,加强与江浙一带地区的交流,主动学习复制先进经验,让经开区发展更具活力。毛一兵表示经开区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搭建好创新创业平台,提升承接地的能力,结合自身外向型经济和优良产业的培育优势,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与时俱进加快经济发展,深化与昆山经开区的协作,学习先进经验,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开拓经开区创新发展新局面。

  随后,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利尔化学、旭虹光电、华丰现场和海立电器,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对我区企业在外资引进、外贸出口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区内企业保持踏实肯干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优化生产结构,扩大营规模,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20180608134204793558.jpg


附件:

2018060813420417235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付艳一行来区开展业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