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5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5-02
文号: 关键词: 商务

市商务局一行调研指导仙海服务业发展情况

2018-05-02 16:22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市商务局局长潘大钦一行到仙海调研商贸领域服务业发展工作,区党工委书记代宏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明国等陪同。

  潘大钦一行先后到仙海区首开·仙海龙湾、锦烁度假酒店、萄源仙谷和铂金海岸酒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新入库、经营现状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了解餐饮住宿在线销售情况。

  潘大钦对仙海区的服务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仙海作为以旅游业为主的开发园区,要掌握服务业经济运行态势,为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要紧紧围绕全市“五个一工程”建设大局,加快促进服务业集聚区提质增效,更好地发挥出促进产业集聚,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重点要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


附件:

2018050216222325304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商务局一行调研指导仙海服务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