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12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1-09
文号: 关键词: 猪瘟防控

11月9日市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第四督导组赴三台县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2018-11-09 16:59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11月8日省防控非洲猪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针对近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11月9日上午,市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第四督导组在市商务局调研员刘伟同志带领下,赴三台县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各检疫点、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站等地开展检查,随机抽查了四户生猪养殖户,对是否还存在泔水养猪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未发现泔水养猪情况。督导组对三台县前期开展的一系列防控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持续加大禁止泔水饲喂生猪的宣传和监管力度,落实专人开展巡查排查,严防出现泔水饲喂;二是加强部门间工作交流,落实工作职责;三是严格落实产地检疫、屠宰环节各项防控工作,确保肉品安全;四是周密部署,完善各道路检查点人员和物质配备。


附件:

2018110916592424510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