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1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0-24
文号: 关键词: 进口博览会

首届进博会行前动员及2018年度外经贸政策专题培训会市商务局举办

2018-10-24 10:33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2018年度中央外经贸专项资金及省级外经贸资金申报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绵阳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注意事项,市商务局于10月23日组织召开了外经贸政策培训会暨进博会行前说明会。来自各县(市、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外贸业务负责人、首届进博会联络员及部分外贸企业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李晓波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市商务局外贸外经科负责人对今年中央及省级外经贸政策资金支持方向、支持方式及标准、申报流程、时间节点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针对企业在以往项目申报工作中对中央及省级资金容易混淆的项目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如何充分利用中央外经贸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做了面对面指导培训并进行了互动答疑,市运科负责人对首届进博会进展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最后,李晓波副局长要求:一务必要高度重视首届进博会及资金申报工作;二务必要精心组织好企业参展和资金申报工作;三务必要在进博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资金申报准确高效。通过参加首届进博会及资金申报工作,开拓国际视野,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附件:

20181024103348387421.jpg


附件:

2018102410334843155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