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1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9-14
文号: 关键词: 西交会

“绵阳造”亮相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

2018-09-14 13:49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商务局于9月8日至14日,组织我市5家名优特新企业亮相“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集中展示我市名优特新产品,共同与秦巴山区打造区域合作新平台,构建抱团发展新格局,创造开放共赢新局面。

  活动期间,绵阳展团注重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整体形象,现场销售火爆、成效明显,得到了组委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巴中市市长热情接见了绵阳展团参会人员并组织相关单位对绵阳展区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展会“绵阳造”产品深受巴中市民的追捧,实现现场销售额21.5万元,其中绵阳蜀顶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巴中通江县山之缘农业就笋干达成长期供货协议,首次供货资金一年达10万元以上,绵阳展区意向性合同110万元。


附件:

20180914134948856504.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造”亮相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