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8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6-27
文号: 关键词: 生活必需品

绵阳市商务局紧急应对雨情天气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2018-06-27 15:18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近期,我市涪江上游地区连降暴雨,导致涪江沿岸河水上涨,原水浊度大幅上升,绵阳市主城区供水水压下降,城区部分地区出现停水。市商务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通知主城区各大商场、超市投放大量瓶装水、桶装水,设置专销点,保障市场供应。据了解,城区停水期间,各超市瓶装水、桶装水销售量大,购买者多,由于处置及时,应对得力,除个别社区超市出现短暂断货外,瓶装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没有出现哄抢想象。

  针对近期我市雨期长、雨量大的特点,市商务局及时通知各县市区、园区商务部门和应急保供企业做好汛期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工作,尤其是平武、北川、江油、安州等涪江、安昌江上游地区,汛期出现次生灾害的可能性大,应急保供企业已经在灾害易发区域增加生活必需品储备量,确保市场供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商务局紧急应对雨情天气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