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7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6-05
文号: 关键词: 考察

广安市商务局林帆局长一行到经开区考察电子商务发展工作

2018-06-05 10:33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6月5日下午,广安市商务局林帆局长、陈茂全副局长一行到经开区考察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市商务局潘大钦局长,邬志奇副局长,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鼎陪同考察,区经发局李代发局长、程伟副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

  林局长一行先后到四川大爱科技有限公司、百世云仓和北大青鸟融科创新学院实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电商运营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鼎重点介绍了经开区电商发展配套、电商发展优势、鼓励电商发展政策等情况,双方就当前电子商务发展形势、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帆认为绵阳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开区,电子商务发展底子硬、氛围好、服务优,特别是培育优质电商企业、创新发展工业电商、加快电商集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