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7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5-24
文号: 关键词: 外贸

市商务局李晓波副局长赴梓潼调研外经贸工作

2018-05-24 15:25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绵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波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梓潼县重点外贸企业实地调研,研判对外贸易工作进展情况。

  在全市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之际,市商务局李晓波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梓潼县福欣食品有限公司、惠泉科技有限公司、长林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林江苎麻纺织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企业,实地走访生产车间并现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进出口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企业对县市两级外贸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指导意见。在林江苎麻纺织有限公司,李晓波副局长同企业领导就企业非自营转自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该公司去年以前产品均由代理商代理出口,按照省厅及市商务部门要求,经县商务主管部门多方指导、做工作,该公司去年转为自营并实现出口65万美元,据公司领导预估今年全年出口量将达200万美元左右,成为梓潼县外贸发展新的增长点之一。李晓波副局长鼓励企业一定要有战略眼光,狠抓产品质量,做成行业内佼佼者,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使企业效益越来越好。在调研过程中,李晓波副局长指出,“拓展对外贸易”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既定方针,外经贸工作地位重要、意义重大,商务人要以发展为己任,把外经贸工作抓好抓紧抓实,取得更好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两级商务部门要做到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进一步加快国际经济合作步伐,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开创我市外经贸创新发展新局面。

  梓潼县科技工业商务局副局长李建忠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20180524152459312726.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商务局李晓波副局长赴梓潼调研外经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