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6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5-09
文号: 关键词: 外贸

市商务局会同绵阳海关联合调研北川县外贸工作

2018-05-09 14:46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地促进全市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5月8日,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大钦带队,会同绵阳海关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一行前往北川县进行对外贸易相关工作调研,调研采取实地走访、组织企业座谈的方式进行。北川县吴威副县长全程参加调研活动,县科经商局汇报全县外贸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康养健、羌山雀舌、天讯新材料等3家具有外贸代表性的企业实地参观考察,指导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学习进口国质量检测标准,培养外向型经济人才。

  北川县组织了虹瑞科技、展塑科技、和谐旅游等10余户对外贸易企业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潘大钦局长指出,在“5.12”特大地震十周年之际,北川的发展振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天市商务局、绵阳海关、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领导及相关科室一行来北川调研,目的就是为了解决企业在进出口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疑惑。要抓住当前“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将北川优质的农副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地,为北川脱贫摘帽、群众持续增收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上会企业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

20180509144606825964.jpg


附件:

20180509144606117356.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商务局会同绵阳海关联合调研北川县外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