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4-28
文号: 关键词: 禁毒

市商务局开展禁毒包片对接工作

2018-04-28 11:47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市商务局服务业发展科与涪城区商旅局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到涪城区工区街道办和城厢街道办开展了2018禁毒包片对接工作。

  市商务局一行听取了各联系点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全面介绍,详细了解了目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实地查看了社区戒毒康复站的场所、设备、人员、经费、制度等情况。

  市商务局一行和涪城区工区街道办、城厢街道办就2018禁毒包片工作形成了对接意见:一是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吃透辖区基本情况,增强禁毒包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识毒、防毒意识,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禁毒工作;三是市、区两级按照市禁毒办《关于调整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包片联系禁毒重点工作的通知》(绵禁毒办发〔2018〕6)号文件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共同抓好定点包片工作;四是商务局表示将给予联系点禁毒工作经费、服务、宣传等方面支持,确保禁毒包片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附件:

20180428114740328116.jpg


附件:

20180428114741519507.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商务局开展禁毒包片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