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4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4-13
文号: 关键词: 考察

乌干达农牧渔业部文森特部长一行来绵考察访问

2018-04-13 16:37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4月11日-13日,乌干达共和国农牧渔业部长文森特•巴穆兰加基•塞姆皮贾率领乌干达政府农业代表团一行5人,来绵进行考察访问,并与四川万向投资集团就发展乌干达现代农业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副市长经大忠、副秘书长周志强、市商务局局长潘大钦、市农业局局长贾友忠、市侨联副主席范华、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晓波出席签约仪式。

  在绵期间,乌干达农业代表团先后前往北川大正生猪养殖基地、北川维斯特现代农业观光园、铁骑力士集团、德阳东方电气集团等地,对我市现代农业、汽车制造、高新技术产业进行考察。期间,着重参观万向集团现代养殖业、专业市场和工程建设,就中乌农业发展现状和机会、投资理念和投资计划,与四川万向投资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双方就引进中国民营资本、管理、技术,参与、示范、引领乌干达农业现代化,签署《乌干达现代农业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

  乌干达代表团对绵阳经济和社会发展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政府的对口接待工作表示感谢。他们认为,习主席“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构想顺应历史潮流,得到了非洲国家政府和人民的响应。目前中国企业正在非洲进行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在农业领域加强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未来,将不断加强乌绵友谊和战略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合作、共赢。

  

附件:

20180413163704141007.jpg


附件:

20180413163705419798.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乌干达农牧渔业部文森特部长一行来绵考察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