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4-04
文号: 关键词: 跨境电商

商务部宋立洪巡视员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工作

2018-04-04 16:50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下午,商务部宋立洪巡视员一行来绵考察跨境电商发展及一带一路建设情况。省商务厅综合处副处长杨妮、市商务局副局长邬志奇陪同调研并汇报有关情况。

  宋巡视员一行首先前往位于我市高新区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考察了爱购进口直销中心、有芯电子有限公司、海贸通孵化基地,又驱车前往长虹集团与企业就一带一路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宋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市跨境电商发展及一带一路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绵阳市的跨境电商发展是走在西部城市前列的,外贸发展情况整体良好,下一步要在引进人才和留住人才上下功夫,绵阳是中国科技城,科技才是资本,但最重要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人是第一位的。下一步要在引进像有芯电子这类的高端制造企业上下功夫,创造好的环境,培育他们成长壮大。下一步要在建设自主品牌上下功夫,做大做强本地产品及产业链。谈到一带一路,他指出,一是要搭好平台,要让沿线国家的企业家们有机会来见面,发现更多的商机;二是要用好政策,我们有亚投行,有丝路基金等等,各种各样的政策,希望大家了解情况,用好政策。三是要依托像绵阳长虹这样的大型企业让更多的企业走出去,我们也会在政策层面和信息共享互通方面给予更多地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抓住我们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抓住中国发展的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附件:

20180404165031145229.jpg


附件:

20180404165032101096.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商务部宋立洪巡视员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