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3-23
文号: 关键词: 电商

安州区考察团赴蒲江县学习电商产业发展

2018-03-23 15:34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我区电商人才的培育力度,强化我区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人才队伍的专业素养,学习借鉴蒲江县国家级电商示范县的先进做法。3月21日—23日,由区工信商务局组织,全区18个乡镇、部分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和优质电商、工业、农业、旅游等企业负责人80余人组成的考察团赴成都市蒲江县考察交流学习。

  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蒲江县电商产业园、阳光味道水果集散中心、两河村“西坡果岭”水果种植基地及明月村“电商+旅游+农业”示范基地。在电商产业园,主要对电商产业基地建设和物流资源整合方式进行了学习了解;在阳光味道水果集散中心,对其“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专业服务的运营模式进行了参观学习;在两河村和明月村,对其“电商+旅游+农业”的融合模式进行了学习。

  最后,考察团一行在蒲江电商产业园就互联网+乡村旅游运营模式进行了培训,并就对此次考察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高效务实、内容丰富,拓宽了视野,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考察,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干部、企业对电商创新融合发展的意识,为促进我区电商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电商提质增效打下了基础,有力推动安州区电子商务产业加快发展。

  

附件:

20180323153438110284.jpg


附件:

20180323153439154417.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考察团赴蒲江县学习电商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