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3-08
文号: 关键词: 三八节

市商务局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8-03-08 16:00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优良传统家风家训、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庆三八”优良家风家训参观活动。

  上午,全局女职工来到高新区凝祥寺社区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面对社区公共区域草坪垃圾散落现象,居民对公共区域的维护、保洁参与意识不强等问题,我局巾帼志愿者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公共区域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商务系统妇女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午,女职工来到游仙区魏城镇荣发村,参观了曹氏家风家训祠堂,通过参观,引导广大女职工注重家教、家风、家训的培养及传承。祠堂管理负责人结合自家的“家规家训”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的家风和正能量,对于广大女职工建立美好和谐家庭,树遵德守礼模范,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附件:

20180308160056140955.jpg


附件:

20180308160056762163.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商务局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