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1-31
文号: 关键词: 外贸

市商务局举办外经贸政策专题培训

2018-01-31 09:52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发挥外经贸政策导向性,指导企业利用扶持政策发展对外贸易,1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省(市)级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培训会”,来自各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外贸股负责人及相关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外贸外经科负责人对今年刚出台的省、市外经贸政策资金支持方向、支持方式及标准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并就新成立的公益性团体“绵阳企业进出口联盟”向大家做了介绍,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外经贸政策,积极参与联盟活动,利用龙头企业的国际平台和综合优势“抱团出海”,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市商务局分管副局长李晓波强调,各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会后要加强对辖区企业的再培训,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为企业服好务,指导企业做好申报工作以及引导企业对接联盟活动。同时希望企业加强政策研究,配合商务主管部门用好用活申报资金,促进企业发展。


附件:

20180131095213444154.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商务局举办外经贸政策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