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7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6-13
文号: 关键词: 商务调研

赵迎春副市长调研我市外贸企业

2019-06-13 10:39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6月12日,赵迎春副市长调研走访我市外贸企业,尹亮副秘书长、市商务局邬志奇副局长陪同调研。


  赵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到绵阳光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绵阳龙华薄膜有限公司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发展概况、最新成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硬件设备及生产流程,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对外贸易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与艰辛。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赵副市长着重听取了企业在中美贸易战中所受影响情况及企业目前所采取的对策措施,以及市、区两级商务部门在业务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同时指出:商务部门要多方协调、主动作为,搞好服务,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企业要加大科技投入,促进转型升级,以改革创新为亮点保障企业经济效益的持续增长;政企要加强沟通,共同应对中美贸易战,积极开拓新兴市场,为绵阳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市商务局)
附件:

20190613104025593001.jpg


附件:

20190613104025871792.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赵迎春副市长调研我市外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