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8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7-01
文号: 关键词: 电子商务

电商培训 助力精准扶贫 绵阳市农村电商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07-01 15:15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拓宽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电商扶贫纵深发展。6月28日,由市商务局指导,市电子商务中心、游仙区商务局联合举办的绵阳市农村电商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开班。我市各县市区、园区电商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部分贫困村驻村干部、返乡创业农民工等100余人参加。

  6月28日下午13:30,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绵阳市商务局副局长邬志奇同志进行了开班致辞,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园区在过去几年中对于电商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赞扬了参训的干部、企业家们能积极学习先进的电商模式、营销手段,鼓励各县市区、园区能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真正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

 
  本次培训邀请到商务厅扶贫办干部、四川省教育厅首批“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张藜山”老师,张老师就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做专题培训。张老师重点从“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农村电商发展模式+营销策略”“农村电商多元化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尤其在当下如何通过电商社交新零售打造农产品品牌方面进行了详细案例讲解。在长达4个多小时的培训,内容新颖,丰富实用,对各县市区提升电子商务知识应用水平,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为下阶段扎实推进电商精准扶贫奠定了基础,切实为参训人员“传经送宝”。事后,各县市区纷纷表示,希望多办几期专题培训班,为我市电商扶贫纵深发展指明道路。  
附件:

20190701152552121882.png


附件:

20190701152553400673.png


附件:

20190701152553679464.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