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9-00016 主题分类: 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9-04-03
文号: 关键词: 林业,森林,小镇

我市新增两个省级森林小镇

2019-04-03 15:08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发布第三批省级森林小镇名单,我市江油市枫顺乡、梓潼县许州镇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市已有5个乡镇获评省级森林小镇。我市将按照省绿化委员会、省林业和草原局的安排、部署,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指导,进一步挖掘各地绿色生态资源,积极打造具有特色亮点的森林小镇,助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江油市枫顺乡位于江油市城区以北,距江油市118公里。全乡幅员面积94.6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为89.3%,绿化率为91.3%,拥有优美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森林资源。

  梓潼县许州镇位于梓潼县西北部,距县城19公里,全镇幅员面积69.34平方公里。全镇生态良好、环境优美、镇村容整洁、山清水秀、人与自然和谐、生态产业比较发达,绿山富民效应凸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新增两个省级森林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