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9-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9-04-03
文号: 关键词: 林业,规模,绿化

王理效调研涪城区大规模绿化推进情况

2019-04-03 15:10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3月28日上午,绵阳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带队到涪城区调研大规模绿化工作推进情况。

  王理效一行先后来到石洞乡、丰谷镇详细了解植物园、木竹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涪城区林业主管部门、乡镇关于大规模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理效指出,涪城区是全市森林城市建设的重要位置,国土绿化工作十分重要,要持续推进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切实提高城市绿化覆盖率,助推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取得新成绩。要充分利用地理位置优势,结合彩林带建设和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打造一批高品质植物园和珍稀树种观赏基地。要积极探索森林资源合理利用,大力发展以木竹产业、生态旅游等为代表的重要业态,努力打造全省林业产业转型发展示范基地。

  市林业局副局长冯清、涪城区副区长黄维、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泽斌、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向新望等陪同调研。
附件:

20190403151150469831.pn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王理效调研涪城区大规模绿化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