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97/202209-00016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2-09-23
文号: 关键词: 决算

2021年度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部门(单位)决算

2022-09-23 11:28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度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部门(单位)决算

 


 

 

 

目  录

 

公开时间:2021年9月23日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第4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决算情况说明……………………………第9页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第16页

第四部分 附件………………………………………第18页

附件1

附件2

第五部分 附表………………………………………第39页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单位)概况

 

一、基本职能、机构设置

(一)基本职能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市森林的病虫害防治技术工作、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珍稀木本植物资源保护管理;全市用材林、经济林、防护林新品种的引进和推广工作;全市森林资源调查、林业区划、规划和编制森林经营及承担重大林业科技攻关项目;负责全市林业科技成果推广、咨询、培训等13项管理职能。

(二)机构设置

1.机构情况: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是副县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科技推广科、森林资源调查科、绿化造林科、野生动植物保护科;2021年机构没有任何调整变动。

2.编制情况:编制数为事业干部15人,公勤人员1人。2021年年末实际在岗人数为19人(其中事业干部编制人员15人、公勤人员1人、临聘人员3人)。退休人员29人。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抓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

坚持班子会前集中学习制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绵阳市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汇贤学堂”、“绵州先锋”等学习平台,引导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等内容,持续推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科学思维、科学决策、科学管理的能力。建立了专业技术人才学习培训制度,加大干部职工的培训力度,鼓励和支持干部职工参与在职继续教育,参加专业技术培训。全年共有20人次参加国家和省市组织的培训活动,集中学习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次,省市决策部署15次。

(二)坚持民主团结,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

抓好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提名表扬。共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两弹城”、林业特色产业基地参观学习5次,参加自愿者服务者活动40人次,增强了党员干部学先进、做模范的主动性、积极性。单位投资6.55万元,将52块党建生态文化宣传标识标牌上墙,既营造了机关党建生态文化氛围,又随时提醒党员干部遵章守纪、铭记职能职责。

(三)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修改完善单位财务、政府采购、固定资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11项内控制度,制定了《中心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机制工作清单》,明确了责任,落实了措施,做到了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年单位没有违反财经纪律现象,公务接待未超标,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范。今年以来,单位集体研究党风廉政工作6次,开展会前学法6次,节前警示教育7次,开展党员谈心谈话20余人次,全年单位没有违反党纪党规的现象。

(四)改善办公条件,营造良好干事创业工作环境

今年以来,我单位积极争取上级部门财政资金、政策支持,全年已投资90万元资金,对年久失修的办公楼设施进行了维护,采购了一批林业专用技术设备和书籍,对机关1400平方米的育苗设施进行了改良,建立了专业技术人才学习培训制度,与10家林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大户建立了林业科技技术服务机制,极大的改善了党员干部创新创业的工作环境,为搭建科技成果运用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

(五)充分发挥林业科技优势,积极开展林业技术服务工作

结合当前林业科技发展需要,积极开展与绵阳市师范学院和省林科院所技术合作,建立了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机制,不断加强林业科技人才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技术人员专业水平,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利用林业专业技术服务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工作,2021年,共为13家林业专业合作社、大户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参与林业现场技术鉴定、乱砍乱伐案件等技术勘察10起。

(六)坚持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职能定位,强化林业科技成果推广运用。

1.“林业科技讲堂”智能培训系统项目。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林业科技为生态建设和林业产业技术服务的有关规定,紧紧围绕生态建设和现代林业产业发展总体目标任务,为开展针对林业干部、林农、大户、专合社、涉林企业进行林业政策、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等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培训专业化、智能化水平,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投资29万元,建设完成了“林业科技讲堂”智能培训系统。

2.天保、退耕还林工程区等空气质量监测项目。为了对全市天保工程、退耕还林工程林区空气质量数据进行监测,提高森林资源管理,为我市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提供科学技术依据,动态监测和掌握本市天保、退耕还林工程实施以来,森林资源动态消长变化对森林空气质量的影响,指导本市对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引导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产业科学规划,为绵阳市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依据。投资27万元,在安州和平武等县设立了3个观测点,建立完成了绵阳市天保、退耕还林工程区等空气质量监测项目。开展对区域内森林资源消长动态变化调查、区域森林资源内负氧离子、氧气含量、pm2.5、1.0、温湿度等数据进行监测,并对区域内森林、林木、林地和蓄积量年度动态变化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进行分析研究。

3.市级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彩叶林示范栽培基地建设。拟采用“几种优良彩叶园林树种轻基质育苗技术研究”(川林会评字〔2018〕第12号)技术成果,应用轻基质育苗技术新建彩叶林轻基质育苗基地6亩,新建彩叶林示范栽培基地220亩,主要采用紫薇、红枫、红叶樱花、红叶石楠和银杏等苗木品种,推广彩叶树种栽培技术,完成对项目实施地点的林农、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辐射示范对象培训200人次以上。目前完成了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完成了205亩地清林、整地工作。

4.完成了市级财政林木良种培育补助项目。指导江油市培育核桃良种苗木云新云林核桃良种苗木25.8万株,落实补助资金19万元。

5.成功申报核桃丰产栽培技术推广应用、油橄榄新品种选育、绵阳市市花月季新品种选育、林业乡土树种选育等4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80万元。完成了油橄榄优良品种选育试验基地外业调查,完成实施方案初稿(3个小班,面积90亩);完成乡土树种选优试验基地外业调查(面积30亩),完成实施方案初稿。

6.坚持用林业科技成果助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先后多次深入平武、北川和安州区等贫困县开展林业技术培训、送科技技术手册、送优质树苗,共计参与培训林农1000人次,向群众赠送了《林业实用技术》、《核桃综合管理技术》、《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森林防火科普知识手册》、《中药材种植技术手册》等林业技术资料5000余册。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548.45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85.7万元增加18.52%。增加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548.71万元;政拨款收入548.45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00万元,占0.00%;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0.0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0.00%;经营收入0.00万元,占0.0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占0.00%;其他收入0.28万元,占0.05%;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548.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8.45万元,占59.89%;项目支出220万元,占40.11%;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占0.00%;经营支出0.00万元,占0.0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占0.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48.4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00%。与2020年相比增加85.7万元,主要原因是项目增加。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48.4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85.70万元,增加18.52%。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48.4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56.19万元,占10.24%;卫生健康支出7.20万元,占1.31%;节能环保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支出456.44万元,占83.23%;住房保障支出28.61万元,占5.22%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548.45完成预算100%。其中:

1.社会保障服务和就业支出(类)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25.04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支出(项):支出决算为19.50万元,完成预算100%

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9.75万元,完成预算100%

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支出决算为1.90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法预估死亡人员。

5.卫生健康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6.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7.20万元,完成预算100%。

7.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8.节能环保支出(类)退耕还林(款)其他退耕还林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9.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456.44万元,完成预算100%。

10.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产业化管理(项):支出决算为35万元,完成预算100%。

1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23.28万元,完成预算100%。

1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支出决算为5.33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28.45万元,

人员经费305.0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23.4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6.30万元,完成预算100.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5.33万元,占84.6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97万元,占15.4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33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万元。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金额0元。截至2021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33万元。主要用于林业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97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万元。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97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批次,36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97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中国鸟类环志中心开展林业科技及野生动物保护调研工作,接待金额940元;接待省林草局调研林下经济等接待,接待金额1600元。接待省林科院等一行来绵调研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工作,接待金额1119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0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00万元。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森林资源调查专业设备0万元。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共有应急保障车辆1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0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00台(套)。

(三)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1.单位绩效评价结果

本单位对2021年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本单位能按时完成部门预算的编制工作,做到基本准确,无预算调整;部门支出进度基本符合预算要求;“三公经费”支出基本符合预算要求;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会计核算符合相关规定;预算资金基本做到了专款专用;资金支付依据和开支标准符合相关财经管理规定。

单位绩效评价结果详见附件1《2021年度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2.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本单位自行组织对绵阳市天然林资源保护二期工程质量监管及技术服务项目等10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本单位严格按照财政对项目编报预算的要求,量入为出、保障重点、厉行节约、降低成本、注重资金使用效益的原则,将预算中所报项目资金与项目绩效匹配使用。

项目绩效评价结果详见附件2《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关于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的自评报告》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2.“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3.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2021年度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是副县级国有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科技推广科、森林资源调查科、绿化造林科、野生动植物保护科。

(二)机构职能: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市森林的病虫害防治技术工作、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珍稀木本植物资源保护管理;全市用材林,经济林、防护林新品种的引进和推广工作;全市森林资源调查、林业区划、规划和编制森林经营及承担重大林业科技攻关项目;负责全市林业科技成果推广、咨询、培训等13项管理职能。

(三)人员概况:

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2021年年末在职人员总数16人,其中:事业干部15人(编制数15);未占编制公勤人员1人。退休29人。

二、单位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单位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1.收入情况

2021年财政收入共计548.45万元,其中2021年初财政结转资金0万元,2021年财政预算收入548.45万元。

2.预算情况

2021年年初预算数为231.45万元,预算调整数为548.45万元,比年初数增加317万元。增加的原因为:林地征占项目资金调减3.6万;项目增加;本年财政下达四次职工奖励金及退休人员慰问费。

(二)单位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财政支出548.4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40.5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43.4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4.53万元。

三、单位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部门总体自评得分95.9分:

(一) 部门预算管理。

1-1-1.编制完整: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所有收入均纳入预算管理,

1-1-2.目标制定: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绩效目标编制要素完整,指标细化,

1-1-3.编制准确:自评得分:9.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预算编制项目无调剂项,

1-1-4.支出规范: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严格预算执行,不存在违规发放工资、奖金、津补贴现象;分配专项资金按照规定要求,

1-1-5.支出控制: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严格按照预算使用公用经费,

1-1-6.动态调整:自评得分:8.46;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预算额度收回额0.2万元,预算收入3.6万元

1-(0.2/3.6))*9;

1-1-7.预算完成:自评得分:9.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6.9.11月均达到目标绩效

12月预算执行率为99%,得分为3*99%=2.97,

1-1-8.目标完成:自评得分:5.94;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2021年整体项目为10个,完成支付项目9个,1/10*0.6=0.06,

1-1-9.违规记录: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审计、巡察未发现问题。

(二)综合管理情况。

2-1-1.政策执行: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非税收入按照规定应缴尽缴国库,

2-1-2.收入解缴:自评得分:6.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非税收入及时足额缴金库,

2-1-3.预算管理: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照应编尽编原则全数纳入预算,

2-1-4.采购实施: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应政府采购事项程序合规,

2-1-5.配置使用管理:自评得分:4.5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国有资产按时入账,新增资产为技术服务用品,

2-1-6.收益核算:自评得分:0.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年未有资产处置;

2-1-7.制度建设: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内部控制涵盖以上各项并及时更新,

2-1-8.制度执行: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按照分事分权、分岗设权等要求严格执行,

2-1-9.预算编制执行: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三公经费0增长,并未突破预算执行,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1-1.自评公开: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公开绩效评价,预决算等,

3-1-2.结果整改: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对绩效自评中已发现进度缓慢等问题已进行整改执行,

3-1-3.应用反馈: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照规定时间向财政部门反馈结果运用。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能按时完成部门预算的编制工作;部门支出进度基本符合预算要求;我单位按照预算情况完成支付比例为99%,因中央、省下达项目资金较晚,项目方案为两个年度完成,故绩效未完成,2022年将加快项目执行速度。

(二)存在问题。追加预算下达较晚,不能及时在年底完成当年预算,只能结转到次年完成。四是部分项目因今年疫情的特殊原因,导致项目进度缓慢,项目资金支付进度慢。

(三)改进建议。建议财政局多开展绩效管理培训,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增强绩效管理意识。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是否涉及

自评分数

评定依据及说明

是否附佐证材料

部门预算管理

预算编制

编制完整

3

3

我单位所有收入均纳入预算管理

目标制定

5

5

我单位绩效目标编制要素完整,指标细化

编制准确

9

9

我单位预算编制项目无调剂项

预算执行

支出规范

5

5

我单位严格预算执行,不存在违规发放工资、奖金、津补贴现象;分配专项资金按照规定要求

支出控制

5

5

我单位严格按照预算使用公用经费

动态调整

9

8.46

预算额度收回额0.2万元

完成结果

预算完成

10

9

12月预算执行率为99%

目标完成

6

5.94

2021年整体项目为10个完成支出

违规记录

2

2

审计、巡察未发现问题

综合管理

非税收入管理

政策执行

2

2

非税收入按照规定应缴尽缴国库

收入解缴

6

6

非税收入及时足额缴金库

政府采购管理

预算管理

4

4

按照应编尽编原则全数纳入预算

采购实施

4

4

应政府采购事项程序合规

资产管理

配置使用管理

6

4.5

国有资产按时入账

收益核算

2

0

本年未有资产处置

内控制度管理

制度建设

5

4

内部控制涵盖以上各项并及时更新

制度执行

3

3

我单位按照分事分权、分岗设权等要求严格执行

三公经费管理

预算编制执行

4

4

三公经费0增长,并未突破预算执行

绩效结果应用

信息公开

自评公开

2

2

按要求公开绩效评价,预决算等

整改反馈

结果整改

4

4

对绩效自评中已发现进度缓慢等问题已进行整改执行

应用反馈

4

4

按照规定时间向财政部门反馈结果运用

附件2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关于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

的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绩效目标情况

我单位严格按照财政对编报预算的要求,量入为出、保障重点、厉行节约、降低成本、注重资金使用效益的原则,将预算中所报项目资金与项目绩效匹配使用。2021年度项目支出用于绵阳市天然林资源保护二期工程质量监管及技术服务、退耕还林工程技术服务、图书资料更新专项经费、绵阳市新品种引进繁育示范基地建设、低效林封育技术示范、绵阳市珍稀树木示范林基地技术服务、林木良种培育等工作开展。

(二)资金安排情况

项目支出资金到位情况:2021年财政下达项目资金548.45万元。

无财政政策资金。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2021年项目资金支出548.45万元;2021年末结转0万元。

无财政政策资金。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财政总下达资金548.45万元,支出548.45万元,支出占比100%。2021年末财政项目结转资金0万元。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坚持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职能定位,强化林业科技成果推广运用。

一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林业科技为生态建设和林业产业技术服务的有关规定,紧紧围绕生态建设和现代林业产业发展总体目标任务,为开展针对林业干部、林农、大户、专合社、涉林企业进行林业政策、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等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培训专业化、智能化水平,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投资29万元,建设完成了“林业科技讲堂”智能培训系统。

二是为了对全市天保工程、退耕还林工程林区空气质量数据进行监测,提高森林资源管理,为我市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提供科学技术依据,动态监测和掌握本市天保、退耕还林工程实施以来,森林资源动态消长变化对森林空气质量的影响,指导本市对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引导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产业科学规划,为绵阳市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依据,投资27万元,在安州和平武等县设立了3个观测点,建设完成了绵阳市天保、退耕还林工程区等空气质量监测项目。开展对区域内森林资源消长动态变化调查、区域森林资源内负氧离子、氧气含量、pm2.5、1.0、温湿度等数据进行监测,并对区域内森林、林木、林地和蓄积量年度动态变化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进行分析研究。

三是市级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彩叶林示范栽培基地建设。拟采用“几种优良彩叶园林树种轻基质育苗技术研究”(川林会评字〔2018〕第12号)技术成果,应用轻基质育苗技术新建彩叶林轻基质育苗基地2亩,新建彩叶林示范栽培基地200亩,主要采用紫薇、红枫、红叶樱花、红叶石楠和银杏等苗木品种,推广彩叶树种栽培技术,完成对项目实施地点的林农、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辐射示范对象培训200人次以上。

四是完成了市级财政林木良种培育补助项目。指导江油市培育核桃良种苗木云新云林核桃良种苗木25.8万株,落实补助资金19万元。

五是成功申报核桃丰产栽培技术推广应用、油橄榄新品种选育、绵阳市市花月季新品种选育、林业乡土树种选育等4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80万元。完成了油橄榄优良品种选育试验基地外业调查,完成实施方案初稿(3个小班,面积90亩);完成乡土树种选优试验基地外业调查(面积30亩),编制完成了项目实施方案。

六是坚持用林业科技成果助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先后多次深入平武、北川和安州区等贫困县开展林业技术培训、送科技技术手册、送优质树苗,共计参与培训林农1000人次,向群众赠送了《林业实用技术》、《核桃综合管理技术》、《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森林防火科普知识手册》、《中药材种植技术手册》等林业技术资料5000余册。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因中央、省下达项目资金较晚,制定项目方案为两个年度完成,2022年将加快项目执行速度。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按文件要求随后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附: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绵阳市天然林资源保护二期工程质量监管及技术服务项目绩效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项目主管部门

市林业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6

3.6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3.6

3.6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1期技术培训(培训51人),完成9个县市区公益林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完成9个县市区公益林建设作业设计技术指导,完成完成9个县市区及市林业执法部门林业案件技术鉴定。

完成1期技术培训(培训51人),完成9个县市区公益林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完成9个县市区公益林建设作业设计技术指导,完成完成9个县市区及市林业执法部门林业案件技术鉴定。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市级技术培训

举办1期技术培训,培训51人次

举办1期技术培训,培训51人次

 

公益林规划设计技术指导

完成9个县市区公益林建设作业设计技术指导

完成9个县市区公益林建设作业设计技术指导

 

质量监督检查

完成9个县市区公益林建设项目检查验收

完成9个县市区公益林建设项目检查验收

 

林业案件技术鉴定

完成9个县市区及市森林公安局林业案件技术鉴定

完成9个县市区及市森林公安局林业案件技术鉴定

 

质量指标

技术鉴定准确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前

2021年12月31日前

 

成本指标

 

市级技术培训

1.64

1.64

 

公益林规划设计技术指导

0.9

0.9

 

质量监督检查

0.36

0.36

 

林业案件技术鉴定

0.7

0.7

 

生态效益
指标

改善生态环境

长期

长期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各级林业主管部门满意度

市县两级森林公安局满意度

≥90%

≥90%

 

≥95%

≥95%

 

 

说明

低效林封育技术示范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低效林封育技术示范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市林业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4.5

4.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4.5

4.5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项目建设,调整林分树种组成与林分密度,构建复合的林分结构,培育针阔混交林,为绵阳市低产低效林改造和中幼龄林抚育提供重要的技术保障;完成低效林类型后续推广面积3.06万亩(可持续指标),宣传低效林封育技术、保水剂技术、覆膜技术、良种壮苗技术等,发放各类技术资料2000份(数量指标),现场指导、技术培训等形式,对低效林、封育技术等措施进行推广。

通过项目建设,调整林分树种组成与林分密度,构建复合的林分结构,培育针阔混交林,为绵阳市低产低效林改造和中幼龄林抚育提供重要的技术保障;完成低效林类型后续推广面积3.06万亩(可持续指标),宣传低效林封育技术、保水剂技术、覆膜技术、良种壮苗技术等,发放各类技术资料2000份(数量指标),现场指导、技术培训等形式,对低效林、封育技术等措施进行推广。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技术咨询

8次

8次

 

技术培训

2次

2次

 

质量指标

增加林分生物量

低产低效林改造

低产低效林改造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成本指标

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培训、出差补助)

4.5

4.5

 

社会效益
指标

调整林分树种组成与林分密度

构建复合的林分结构

构建复合的林分结构

 

可持续影响指标

培育针阔混交林

推广面积3.06万亩

推广面积1.6万亩

3年可持续性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林农满意度

≥90%

≥90%

 

说明

绵阳市新品种引进繁育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绵阳市新品种引进繁育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市林业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7.2

7.2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7.2

7.2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拟在涪城区丰谷镇建设新品种繁育示范基地15亩,引进和培育“蜀江2号”核桃、“云新云林”核桃、“魚泉黑杨”等优良品种以及银杏、桂花、香樟等珍稀树木,苗木规格符合国家Ⅰ级苗标准使其连续五年建成我市新品种引进繁育示范和培育基地,为生态林业建设服务。

推进了我市“三大生态工程”建设,提高种苗质量,丰富林木品种,规范苗木培育质量,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在涪城区丰谷镇建设新品种繁育示范基地15亩,引进和培育“蜀江2号”核桃、“魚泉黑杨”等优良品种以及银杏、桂花、香樟等珍稀树木,苗木规格符合国家Ⅰ级苗标准,建成我市新品种引进繁育示范和培育基地。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建设新品种繁育示范基地

15亩

15亩

 

质量指标

引进和培育“蜀江2号”核桃、“云新云林”核桃、“魚泉黑杨”等优良品种以及银杏、桂花、香樟等珍稀树木

苗木规格符合国家Ⅰ级苗标准

苗木规格符合国家Ⅰ级苗标准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土地租赁费

1.5

1.5

 

品种引进费(优良品种)及苗木费

2

2

 

苗木栽植、除草、施肥等人工费

0.8

0.8

 

肥料、农药、工具费

0.5

0.5

 

管护费

2.4

2.4

 

社会效益
指标

示范推广作用

通过示范基地建设,林农以此为样板,结合造林工程间接获得经济效益。

通过示范基地建设,林农以此为样板,结合造林工程间接获得经济效益。

 

可持续影响指标

示范基地保存

5年

5年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林农满意度

≥90%

95%

 

说明

绵阳市珍稀树木示范林基地技术服务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绵阳市珍稀树木示范林基地技术服务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市林业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6

3.6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3.6

3.6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项目建设,改善林种、树种结构(社会效益指标),构建山清水秀、江河水质优良、丰富景观、幽雅的环境,保障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安全、推动旅游业的发展、实现生态治理与保护有机结合、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绵阳;2021年12月底前(时效指标)完成建设面积1.5万亩(可持续指标),扩大名优特新后续资源,促进我国野生动植物可持续发展;研究珍稀树种的生物学特性和人工栽培技术,形成完整档案卷3卷(数量指标)。

通过项目建设,改善林种、树种结构(社会效益指标),构建山清水秀、江河水质优良、丰富景观、幽雅的环境,保障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安全、推动旅游业的发展、实现生态治理与保护有机结合、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绵阳;2021年12月底前(时效指标)完成建设面积1.5万亩(可持续指标),扩大名优特新后续资源,促进我国野生动植物可持续发展;研究珍稀树种的生物学特性和人工栽培技术,形成完整档案卷3卷(数量指标)。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推广面积

1.5万亩

1.5万亩

 

研究档案卷

3

3

 

质量指标

扩大名优特新后续资源

研究珍稀树种的生物学特性和人工栽培技术

研究珍稀树种的生物学特性和人工栽培技术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成本指标

技术服务、咨询、指导

2

2

 

调查设计、资料

1.6

1.6

 

社会效益
指标

改善林种、树种结构

保障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安全

保障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安全

 

可持续影响指标

促进我国野生动植物可持续发

建设面积1.5万亩

建设面积1.5万亩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林农满意度

≥90%

≥95%

 

说明

 

绵阳市退耕还林工程技术服务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绵阳市退耕还林工程技术服务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市林业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9

9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9

9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常年巩固第一轮退耕还林成果61.75万亩。

巩固第一轮退耕还林成果61.75万亩。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常年巩固第一轮退耕还林成果

61.75万亩

61.75万亩

 

质量指标

年度巩固退耕还林成果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2020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技术培训费

1.31

1.31

 

技术指导及质量监督检查

7.24

7.24

 

资料费

0.45

0.45

 

社会效益
指标

退耕还林工程是涉及农户最多、时间跨度最长、投放最大,影响最深远的省级民生生态建设工程。

强农惠农的民生项目,加快农村产业结构调整。

强农惠农的民生项目,加快农村产业结构调整。

 

可持续影响指标

巩固第一轮退耕还林成果任务

常年

常年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退耕还林农户满意度

≥95%

95%

 

说明

 

图书资料购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图书资料购置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市林业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7

2.7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2.7

2.7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12月前拟完成购置图书资料明细如下:《林业规范性文件汇编》、《中国林业授权新品种》、《中国现代林业》、《中国林业统计年鉴》、《生态和谐与林业发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苗圃经营与管理》、《石斛兰》、《森林生态系统智能管理》、《林业生态工程效益评价》、《中华大典.林业典》、《中国树木志》、《林业标准汇编(上、下)》、《东北林业大学学报》、《北京林业大学学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报》、《西南林业大学学报》、《中国林业》、《中国林业产业》、《绿色天府》、《林业行业主要技术标准与规程》、《林业科学》、《中国绿色时报》、《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熊猫CHINA》等80卷(套)。

2021年12月完成购置图书资料明细如下:《林业规范性文件汇编》、《中国林业授权新品种》、《中国现代林业》、《中国林业统计年鉴》、《生态和谐与林业发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苗圃经营与管理》、《石斛兰》、《森林生态系统智能管理》、《林业生态工程效益评价》、《中华大典.林业典》、《中国树木志》、《林业标准汇编(上、下)》、《东北林业大学学报》、《北京林业大学学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报》、《西南林业大学学报》、《中国林业》、《中国林业产业》、《绿色天府》、《林业行业主要技术标准与规程》、《林业科学》、《中国绿色时报》、《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熊猫CHINA》等80卷(套)。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完成更新图书资料

80卷(套)

80卷(套)

 

质量指标

图书正版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1日

 

成本指标

完成更新图书资料

2.7

2.7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充实中心图书资料,提高一线林业科技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了解和掌握林业新技术、新方法、新动态。

充实中心图书资料,提高一线林业科技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了解和掌握林业新技术、新方法、新动态。

 

可持续影响指标

图书资料使用年限

≥5年

≥5年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图书资料管理部门满意度

100%

100%

 

说明

“林业科技讲堂”智能培训系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林业科技讲堂”智能培训系统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市林业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9

29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29

29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采购电子信息会议系统终端设备13套和管理主机1套,会议软件1套、会议用桌椅等,共计资金29万元

采购电子信息会议系统终端设备13套和管理主机1套,会议软件1套、会议用桌椅等,共计资金29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会议升降一体显示终端

13

13

 

会议升降一体终端主机

13

13

 

系统管理中心机

1

1

 

无纸化会议终端软件

1

1

 

会议桌椅等

13

13

 

质量指标

提高培训会议科技水平

无纸化培训

无纸化培训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成本指标

会议升降一体显示终端

7.8

7.8

 

会议升降一体终端主机

8.65

8.65

系统管理中心机

2.45

2.45

无纸化会议终端软件

0.5

0.5

会议桌椅等

9.6

9.6

社会效益
指标

提高林业科技讲堂科学性

构建现代化林业科技培训系统

构建现代化林业科技培训系统

 

可持续影响指标

提高林业科技水平、提升林业影响力

推广科技培训讲堂

推广科技培训讲堂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林业科技工作者满意度

≥90%

≥90%

 

说明

办公区域维修改造提升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办公区域维修改造提升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市林业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65

6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65

65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本项目对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办公区进行维修改造提升。主要建设内容:办公楼外墙防水700平方米,车库维修改造118.8平方米,大门围墙改造50平方米,室外梯步改造23平方米,道路改造783平方米,绿化提升2378平方米,办公房正面外墙更新墙砖44平方米,停车场改造12个、水电改造等内容。改造建设内容主要为拆除工程、改造工程、二次装饰装修工程、水电线路改造、绿化提升等

本项目对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办公区进行维修改造提升。主要建设内容:办公楼外墙防水700平方米,车库维修改造118.8平方米,大门围墙改造50平方米,室外梯步改造23平方米,道路改造783平方米,绿化提升2378平方米,办公房正面外墙更新墙砖44平方米,停车场改造12个、水电改造等内容。改造建设内容主要为拆除工程、改造工程、二次装饰装修工程、水电线路改造、绿化提升等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办公楼外墙防水700平方米,车库维修改造118.8平方米,大门围墙改造50平方米,室外梯步改造23平方米,道路改造783平方米,绿化提升2378平方米,办公房正面外墙更新墙砖44平方米,停车场改造12个、水电改造等

办公楼外墙防水700平方米,车库维修改造118.8平方米,大门围墙改造50平方米,室外梯步改造23平方米,道路改造783平方米,绿化提升2378平方米,办公房正面外墙更新墙砖44平方米,停车场改造12个、水电改造等

 

质量指标

排除安全隐患

办公楼维修改造、绿化提升

办公楼维修改造、绿化提升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1月底前

2021年11月底前

 

成本指标

改造工程

37

37

 

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13

13

办公楼维修工程

15

15

社会效益
指标

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改善机关办公条件

改善机关办公条件

 

可持续影响指标

营造良好创新创业工作环境

绿化提升2378平方米、维修改造近800平方米

绿化提升2378平方米、维修改造近800平方米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科技人员满意度

≥90%

≥90%

 

说明

 

彩叶林示范栽培基地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彩叶林示范栽培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市林业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48

48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48

48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新建彩叶林轻基质育苗基地2亩,新建彩叶林示范栽培基地200亩。

新建彩叶林轻基质育苗基地2亩,新建彩叶林示范栽培基地100亩。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新建彩叶林轻基质育苗基地

2亩

2亩

 

新建彩叶林示范栽培基地

200亩

100亩

正在抓紧时间推进

质量指标

示范林成活率

90%

 

计划5月份进行成活率调查

轻基质育苗成活率

80%

 

计划5月份进行成活率调查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2年12月底前

2022年12月底前

 

成本指标

彩叶林示范基地建设费

34

14.4

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完成,2021年已完成项目整地、方案编制和示范基地建设准备工作,项目正有序推进中。

小型设备购置费

4.5

 

简易基础设施

5.5

 

技术咨询、培训费

4

 

社会效益
指标

培训林农

100人次以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改善生态环境

长期

长期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林农满意度

≥90%

≥90%

 

说明

林木良种种苗培育补贴兑付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林木良种种苗培育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市林业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9

19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19

19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培育核桃良种“云新云林”25.33万株。培育的核桃嫁接苗无病虫害,地径、苗高、根系等主要质量指标80%以上达到省级苗木质量分级级以上标准。

培育核桃良种“云新云林”25.8万株。培育的核桃嫁接苗无病虫害,地径、苗高、根系等主要质量指标98%达到省级苗木质量分级级以上标准。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培育核桃良种“云新云林”种苗

25.33万株

25.80万株

 

质量指标

省级苗木质量分级级以上标准

80%

8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成本指标

补助标准

0.75元/株

0.75元/株

 

社会效益
指标

提高我市核桃良种使用率,缩短核桃见效周期

长期

长期

 

可持续影响指标

改善生态环境

长期

长期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林农满意度

≥90%

≥90%

 

说明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1).XLS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1年度绵阳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部门(单位)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