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97/202103-00001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1-03-03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编制暨资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2021-03-03 11:5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3月2日,绵阳市“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编制暨资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在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清出席并作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绵阳市发改委农经科科长张晓谦进行了规划编制技术培训,讲授规划编制流程和预算内项目、专项债项目等申报流程及管理要求。西南科技大学规划编制专家团队对绵阳市“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思路做了介绍,结合全市林业发展实际,从指导思想、任务分工、安排进度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工作梳理,各县(市)区、园区林草主管部门和市林业局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分别就《规划》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交流。

冯清副局长强调

深刻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编制“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规划要符合现行中央、省、市发展思路,做好前期调研、规划构思工作,突出长远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

深入研究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突出规划重点,各区县、市局各部门要全面开启、深入推进 “十四五”规划编制,抓紧抓实抓细。

要协调配合、合理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规划编制保障工作,确保整个规划工作有序推进。

市林业局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科学城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