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97/202101-00022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0-06-08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林业局组织召开项目储备申报培训会暨资金稽查工作进场见面会

2020-06-08 11:28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全市林业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暨资金稽查工作进场见面会,专题培训2021年林业项目储备申报、政策性贷款和资金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资金稽查、绩效评价等资金管理及项目实施工作。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清主持,省林草局四级调研员林川、市农业发展银行行长杜文在会上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项目申报的有关政策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省林草局相关专家按照2021年项目申报指标规定,逐一解答了各地在项目储备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难点,为高质量完成全市2021年林业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还邀请了绵阳市农业发展银行相关负责人对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贷款业务进行宣讲培训,就政策性贷款业务运行情况、业务范围、办贷条件及融资模式进行分析,例举典型成功案例,力争为林业项目融资打开新思路、拓宽新渠道。

会上,市林业局规财科科长罗舒对本年度林业资金稽查、项目绩效评价和生态扶贫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资金稽查工作方案》明确了稽查资金的范围、稽查重点任务及稽查时间安排,对稽查对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上,冯清副局长对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2021年林业项目储备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力争做好向上争取工作,积极获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二是要摒弃传统项目申报的思维,用活用好各类项目扶持政策,增强申报的针对性,抓紧策划储备一批高质量、有竞争力的项目;三是要严格遵守相关项目管理规定,申报项目获批后,有序推进项目实施,把控项目各个监管的环节,在规定时间内确保完成项目建设。

 

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