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97/202101-00013 主题分类: 行政处罚/行政强制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0-12-30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林业局专题研究林业行政执法工作

2020-12-30 10:37文章来源: 执法监督科
字体:【    】 打印

12月28日,绵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召集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和市林业局相关执法科室,就新形势下林业系统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公安厅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四川省森林草原火灾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规定〉的通知》、《绵阳市公安局 绵阳市林业局关于印发〈森林草原火灾案件同步上案机制(试行)〉和〈“110” 报警服务平台和“12119” 森林火灾报警平台对接工作机制(试行)〉的通知》以及其他相关内容。参会人员就林业行政执法和行刑衔接、同步上案等问题开展了讨论。

王理效强调,省上相关文件对我市林业行政执法行刑衔接和同步上案机制建立健全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下一步,要加强与市公安局的沟通衔接,尽快会商制定《绵阳市涉林案件查处“同步上案”协作机制(试行)》;要尽快向市司法局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咨询行政执法的主体和授权等问题的做法,完善林业行政执法相关规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清树,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支队长李晓刚,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专题研究林业行政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