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9-00013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9-02-26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应急,防火

省林草局领导督查绵阳市森林防火工作

2019-02-26 11:37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2月19日,省林业和草原局一级巡视员骆建国率队赴绵阳市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工作。骆建国一行先后赴市林业局、江油市重点林区乡镇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阅当地森林防火工作资料,查看物资储备情况,就会议精神落实、责任书签订、防火宣传等重点工作落实、基层基础建设和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对绵阳市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一是抓好重点时段的森林防火工作,特别是全国“两会”和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持续抓好宣传教育,发挥好护林员巡山护林的作用,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二是要在防火期内,持续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强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片督查的责任,层层传达压力,提高基层乡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市林业局副局长罗清树,江油市林业局局长尚骏、江油市林业局副局长刘光平等相关人员随同参加检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林草局领导督查绵阳市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