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4-00037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4-10-24
文号: 关键词: 林业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绵阳市林业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决算情况的说明

2014-10-24 14:2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林业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3年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2013年年初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3年公务接待费8.44万元,较2013年年初预算下降16%。主要原因是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我局严格按照要求的公务接待范围开支接待费用,对无公函的公务活动和来访人员一律不予接待,对能够合并的公务接待统筹安排。

  2013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上级机关及相关部门来绵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兄弟单位来绵考察交流等接待。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4.87万元,较2013年年初预算下降8%。主要原因是中央八项规定以后,严格规范公务用车的管理,进一步降低能耗。

  2013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4.87万元。用于13辆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机关及下属行政事业单位日常工作运转用车及天然林保护工程二期建设、退耕还林和巩固退耕还林、林业科技推广、森林公安执法、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林业执法与监督、林业产业发展等项目工作开展。

  附表:

  绵阳市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决算情况表
项目 2013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0
公务接待费 8.4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4.87
其中:购置经费 0
运行维护费 24.8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