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76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8-07
文号: 关键词: 招标,湿地

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2017-08-07 16:09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三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

  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我单位拟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专业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实施三江湖(五一外滩)湿地生态恢复及鸟类栖息地改良项目招标工作。我单位作为该项目的邀请人,现诚邀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参加,为我单位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在四川省内注册成立。

  3、具备政府采购代理资质且未被停止执业资格。

  4、参加邀请招标的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单位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报名函、业绩证明。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年7月27日至8月3日17:00时止,地点:三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涪滨北路3号)。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816)2863162

  四、由三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小组,根据报名单位提供的本机构的情况、业绩、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等事项进行综合评选。

  附件:三江湖项目招标代理报名函

  2017年7月27日   
附件:

三江湖项目招标代理报名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