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5-00029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5-06-23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县金鼓国家柏木良种基地2014年项目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三台县金鼓国家柏木良种基地2014年项目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2015-06-23 17:3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林业厅组织验收组,对三台县金鼓国家柏木良种基地2014年林木良种补贴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通过现场查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核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查阅有关档案资料,质询答疑、讨论评议,一致认为:建设项目单位领导重视,思路明确,组织管理规范,措施有力;生产操作规范,建设重点突出,过程记录完整;科技支撑到位,技术含量较高,示范推广卓有成效;资金管理使用规范,档案资料齐全。经综合考核评分,评定等级为“优秀”。

  同时,验收组要求三台县要抓住机遇,加快柏木良种基地建设和发展。一是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科学谋划三台县金鼓国家柏木良种基地“十三五”发展规划;二是增强保护意识,合理利用资源,积极筹备种子园的升级换代,在此基础上建设第二代无性系柏木种子园;三是加强科技支撑和人才培养,促进基地建设精细化管理;四是做好基地建设过程中资料收集、整理、保管,按行业标准加强档案管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