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6-00025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6-08-02
文号: 关键词: 森林防火,专职

绵阳市设置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

2016-08-02 13:4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经2016年第一次市委编委会议研究并经市委同意,市委编办正式批复同意为市林业局设置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   

  绵阳现有林地面积122万公顷,森林面积106.17万公顷,森林蓄积8363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52.40%。森林面积位居全省第4位,林业用地面积、活立木蓄积、森林蓄积、森林覆盖率位居全省第5位。由于绵阳森林资源丰富,生态区位敏感,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热点地区之一,因此属于森林火灾高风险区(其中平武、北川为森林火灾高危险区),森林防火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重大,推行专职副指挥长制度十分必要。

  经过市林业局历届班子的不懈努力和争取,市委编委会近日正式批复同意设置森林防火专职副指挥长职位。根据市委编委《关于同意为市林业局设置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的批复》(绵编发〔2016〕45号)文件精神,专职副指挥长为副县级实职,列入市林业局常设领导职务。

  据悉,在全省范围内绵阳是继甘孜、阿坝、凉山、攀枝花、雅安、广元、宜宾、达州、眉山之后第9个设立专职副指挥长的市州林业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设置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