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4-0003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4-10-2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1 10:3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上午,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非党领导干部、市森林公安局、市林科中心、市天保中心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市委第17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由绵阳市林业局副局长罗清树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明世同志首先对绵阳市林业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和回顾。

  他强调,端正党风、改进作风是一项任重道远的长期任务,永无休止符,永远在路上。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林业局党组认真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市委第17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全局党风政风明显好转,联系服务群众更加密切,党内生活更加严格规范,制度建设更加注重长效和实效,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林业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市委第17督导组副组长王建平充分肯定了市林业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对市林业局的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表示满意。他认为,市林业局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充分,认识到位,学习教育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坚持高位对标,认真较真的态度,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立说立行、边查边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他要求市林业局要在从严治党上不断前进,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和“四风”整治,同时注重抓好整改落实和制度建设,注重提炼总结成功的做法和经验,以作风建设的常态化,促进各项林业事业的新发展。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不断调整改进思想;二是要建立健全解决“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使整改落到实处,确保兑现承诺;三是要扎实推进党内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四是要切实增强作风建设各项制度的执行,强化党内制度的完善和落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建设准则。

  最后,会议进行了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