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0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1-15
文号: 关键词: 林业,统计

绵阳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度林业系统统计年报、行业决算、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会议

2018-01-15 09:26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月5日,绵阳市2017年度林业系统统计年报、行业决算、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会议在绵阳市林业局召开。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计财股长、会计、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北川县、平武县、三台县林业局对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交流,引导各地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创新扶贫方式,将林业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林业系统统计年报、行业决算、林业资金稽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林业统计、决算、项目管理业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有力促进全市林业统计、决算、项目管理工作。
附件:

20180115092646948052.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