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65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7-24
文号: 关键词: 培训,林业

绵阳市天保中心组织召开天保工程管理暨业务培训会

2017-07-24 09:32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绵阳市天保中心组织召开天保工程管理暨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天保办主任、相关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林业局分管领导何成强同志出席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天保资金使用管理,切实做到“专款专用”;要强化提高公益林营造成效,充分发挥公益林生态效益;要坚持走好生态文明建设之路,守好“青山绿水”。

  市天保中心主任毛有明总结了2016年全市天保工程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要点。在对2017年安排部署时强调,一是要高标准完成2016年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综合核查工作;二是要全面开展2017年天保工程“四到县市区”检查考核工作;三是要在8月底前完成天保人员机构和社会保障系统的信息更新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天保工程管理,落实责任。

  同时,结合省林业厅关于天保业务应用系统操作的要求,对各县市区天保业务人员进行了业务技术培训,确保了全市天保系统坚持高质、高效地完成信息录入、更新等任务,进一步夯实数据基础和筑牢信息体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天保中心组织召开天保工程管理暨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