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4-0004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4-12-05
文号: 关键词: 市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选人用人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选人用人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12-05 13:4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选人用人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选人用人不正之风“5+2”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省组织系统落实中央巡视组检查反馈选人用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党政领导干部任用工作条例》,就《绵阳市林业局关于开展选人用人不正之风“7+1”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对林业局的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评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要明白这是管党治吏的新要求、高标准、新常态;要进一步强化正确的干部工作导向,干部选用上要坚持原则,重品行、重实干、重公认,干部管理上要“严”字当头,干部监督上要敢于较真碰硬,坚决惩治庸懒散浮拖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切实落实好 “三严三实”要求,同时加强对下属单位在选人用人方面的指导;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通过谈心摸清干部的思想脉搏,加强工作的针对性,想干部之所想,急干部之所急,多沟通、多通气、多协商,让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增强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选人用人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