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5-0003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5-07-15
文号: 关键词: 三严三实

绵阳市林业局开展“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2015-07-15 13:23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015年7月15日,绵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主持召开了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念信念,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总结学习成果,交流修身体会,进一步加深理解、升华认识,全面增强严以修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林业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学习研讨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 “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等材料。3位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4位同志作了补充发言。7位同志的发言对“三严三实”内涵认识深刻,理解到位理论结合实际,收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的多重效果。

  王理效局长针对下一步开展学习研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加强学习,要学深悟透,真正搞清楚“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具体要求和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密联系自己工作生活和思想实际,深入思考,追本溯源,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三严三实”的实际行动;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整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做到聚焦问题不跑偏,扭住问题不放松,整改问题见实效;四要统筹抓好专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忘我的工作热情,在争创“国家森林城市”、打造“三江湖国家湿地公园”推动林业产业发开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开展“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