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0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1-04
文号: 关键词: 林业

经大忠副市长出席绵阳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

2018-01-04 16:36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12月27日,绵阳市专题召开全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会上对五年来全市森林公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市森林公安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下阶段森林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经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大忠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全市森林公安工作取得来较大进展,为我市林业生态建设和林区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林业改革发展的内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全市森林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做好森林公安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把维护生态安全和林区稳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执法力度,坚持不懈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确保森林资源和林区安全稳定;要不遗余力的推进平安林区建设,提高业务技能和执法水平,切实适应资源保护新常态下的各种要求。


       经大忠要求,全市森林公安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森林公安工作会议部署,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严守生态红线,保卫大片绿川,充分发挥林业执法主力军和“拳头”、“尖刀”作用,不断开创绵阳森林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林业生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江油市森林公安局、平武县森林公安局、安州区森林公安局等13个森林公安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组织观看了反映近五年绵阳森林公安工作情况的《绿色写春秋,忠诚铸警魂》汇报片。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李晓刚作了专题报告,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森林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曦明就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好森林公安职责,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全市森林公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林业局副局长罗清树主持会议,市森林公安局中层以上干部,市林业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局局长、公安局副局长和森林公安局局长、教导员及森林公安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附件:

20180104163747533731.jpg


附件:

20180104163747812522.jpg


附件:

20180104163748768389.jpg


附件:

20180104163748294439.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大忠副市长出席绵阳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