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4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6-25
文号: 关键词: 林业,

市林科中心一支部认真开展支部组织活动

2018-06-25 09:11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6月20日,市林科中心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继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绵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彭清华书记来绵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并与正在开展的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机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
附件:

2018062509113796412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科中心一支部认真开展支部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