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2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文号: 关键词: 林业,防火

绵阳市扎实开展春节前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2018-02-23 10:34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重要时段森林防火工作。2月13日,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林业局长王理效带队深入安州区重点林区晓坝镇督导基层一线森林防火工作。



 


  王理效一行检查了安州区晓坝镇森林防火制度落实和森林消防队伍在岗在位情况,调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看望了基层林业站部分职工,检查了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他指出,森林防火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越到重大节日期间更是要落实制度、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安全。要逗硬落实森林防火市、县、乡、村(社)四级责任制,密织责任体系。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及时排查、整改可能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广泛运用多种形式开展防火知识宣传。

 
    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何成强、安州区政府副区长刘云相、安州区林业局长刘辉、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据悉,2月5日-13日,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军、罗清树,机关党委书记马驰、市森林公安局长李晓刚、专职副指挥长何成强按照森林防火分片责任区域,先后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春节前森林防火督查工作,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各项防范措施,检查中发现森林火灾隐患17处,督查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0份,提出整改建议20条,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整改,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附件:

20180223103531944565.jpg


附件:

20180223103531753174.jpg


附件:

20180223103532279224.jpg


附件:

2018022310353223509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扎实开展春节前森林防火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