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8-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1-31
文号: 关键词: 林业,藤椒

经大忠副市长专题调研藤椒产业发展工作

2018-01-31 09:28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绵阳市政府副市长经大忠率队赴三台专题调研藤椒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志强、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市林业局局长王理效、市财政局副局长杨彦彬、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叶萌等陪同调研。

 
  经大忠指出,藤椒是绵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现代农业十大主导产品之一,也是三台县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完善的产业链条,抓好藤椒产业的发展,对推动三台县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跨越具有重要意义。

  
     经大忠强调,在藤椒产业的发展上,一定要立足科技兴林的发展思路,做绿色林业、有机林业、循环林业,打造出全省乃至全国闻名的科技兴林示范区、林业高效发展示范区、林业融合发展示范区。要通过藤椒发展带动,速推林业转型,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乡村振兴的先行区。三台县委县政府要做好组织保障、进度保障、规划保障和人才保障,全力推动全县高效林业的发展。    

      经大忠要求,三台县委县政府要全力争取在三台召开全省藤椒产业发展推进会,通过召开大型会议向全国展现全市林业转型发展、藤椒产业发展、科技兴林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现三台县在藤椒小镇、产业园区、工业园区、创业园区的建设成果,展示三台县在藤椒育苗、标准化栽培、林果加工、有效成分及其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成果。

   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就全县藤椒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表示要全力申办全省藤椒产业发展推进会。

   陪同调研的还有三台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
附件:

20180131093221163590.jpg


附件:

20180131093221530647.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大忠副市长专题调研藤椒产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