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7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8-01
文号: 关键词: 林业,环保,督察

绵阳市林业局督察平武县涉林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2017-08-01 10:02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至28日,绵阳市林业局副局长杨韧率队赴平武县,督察涉林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察组先后来到了王朗自然保护区白沙沟生态监测站、甘海子野外观察站、羊峒沟生态监测站和金草坡生态监测站,实地察看了各站设施设备、工作制度、动物标本、标识标牌等整改情况,并听取了王朗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督察组指出,平武县委、县府及相关部门在王朗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方面,认识到位,各级部门密切配合,行动积极。各级部门敢于逗硬,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

  督察组要求,平武县林业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环保督察领导小组的要求和整改落实方案,逐一落实整改,切实做到落实整改措施不走样,清理整改问题不遗漏,并确保不发生新的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

  同时,督察组向平武县政府反馈了督察情况。


附件:

20170801100219927638.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林业局督察平武县涉林环保督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