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6-01
文号: 关键词: 维稳,信访

市林业局党组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2017-06-01 14:45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市林业局党组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近期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信访工作,明确了责任,研究了方案,制定了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领导“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安全、信访工作件件有落实。二要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按照职能做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好汛期、节日和重要敏感时期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协作,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平稳有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林业局党组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