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97/2017-000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4-06
文号: 关键词: 公安,活动,纪念

绵阳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组织民警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纪念活动

2017-04-06 15:44文章来源: 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缅怀英烈,凝聚警心、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3月31日上午,中共绵阳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组织民警到南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英烈纪念活动。   

  民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南山公园烈士纪念碑下,敬礼、默哀,缅怀逝去的民族英雄,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面对神圣的英雄纪念碑,聆听入警铿锵誓词,在场民警心中激荡着难以抑制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无不为英烈的忠诚奉献、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所感动。随后,民警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烈士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大力弘扬了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民警理想信念,他们把对英烈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化作维护生态安全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森林公安发展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
浏览次数: